阿拉霍洞开

偶尔画图/偶尔写文
看文请搜索@清鸣 @栗白羽

【写着玩的】Donde estas, Yolanda + Monday Morning 5:19

没有cp指向,就是听了两首歌以后瞎写的。

摁头安利Monday Morning 5:19 

分享Rialto的单曲《Monday Morning 5:19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20272707/?userid=84490240 


——


你在哪里,你在哪里

你怎么样,你怎么样

我在找你,我在找你

我找不到你,我找不到你


我们告别于上周五的晚上八点,在市中心的一个酒吧。你说你需要在周末好好休息,这一周过得很艰难,周一一早又要工作。与你告别后我又一个人喝了一会儿酒,期间有几个人来搭讪,可是他们都没有你有趣。喝完酒后我就回了家,泡了一个澡,发了一会儿呆,试图不去想你和没有你的周末,显然我失败了。

在酒精和泡澡的双重作用下,周六我醒得有点晚,起来以后第一时间想给你打电话约午饭,可是我忍住了,我知道你不喜欢休息的时候接电话。于是我只能去打游戏,fifa19,被对手虐了个0:2,气得我差点把手柄扔了。

之后我看了一部你喜欢的电影(你怎么会喜欢这种电影?),又看了最近更新的那部电视剧,果然像网上评价的那样烂尾了,但是无所谓,我就是听个声音,多数时间我都在放空,我还是更想和你见面或打电话。

我还是忍不住给你打了电话,可是确转入了答录机。我想你肯定是是去近郊旅行或者徒步去了,这是你最喜欢的活动,你说过新鲜空气能让心情变好。如果你确实去徒步了,回来以后一定要跟我好好讲讲。

周六晚上我失眠了,我甚至又看了一遍你喜欢的那部电影,但是还是无济于事,所以周日醒得也很晚。起来以后我去了健身房,可是满身的汗水和疲惫也无法让你从我的脑子里走出去半厘米。

明天就是周一了,我心想,你说过要早起工作的,我必须要和你打电话,这一天的第一通,你没有任何理由拒绝接电话了。

简单冲了澡以后,我在电视机前消磨了几个小时,喝着我们周五在酒吧时你喝的酒,百无聊赖地换台。

窗外的天有了一点粉红色,太阳快落下了,我想和你一起欣赏日落。

天空渐渐变暗,路灯陆陆续续地打开了,我再也受不了了,我跑去了你家,可是大门紧锁,信箱也是空的。你在逃避我吗?


现在是周一早上5:19,我手边摆了一堆空的咖啡罐,电视机上是雪花。你的电话依然是答录机,我现在已经满足于只听到你的录音了。

你去了哪里,你怎么样,我在找你,我找不到你。

现在六点了,太阳又升起来了,你还是不接电话。


Is this the end?

评论

热度(3)